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Daz iPhone Apps KL Trains (Beta)

目前正在開發著祖國市中心(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列車iPhone軟件,因為發祖國的iPhone程序開發員都沒把它搞好(希望不會是沒有iPhone開發員吧==")
此程序其實對於當地人來說當然是沒必要,因為都很熟悉了。但其實對國外旅客們來說可是個實用的程序。

目前處於初級階段,只完成了地圖部分
接下來是Route Finder,即是航線指導吧。

在此載圖讓大家看看如何,有什麼需要改進的或有什麼好提議就留言留言吧。


KL Trains 主頁的icon




程序界面,上下方的按鈕是相關路線開關




這是開動了顯示“Ampang Line" 路線,當然,能配合多個不同路線同時顯示




這是“Show All”顯示所有列車路線




Pinch Zoom支援




info按鈕顯示基本legends



因為剛踏入iPhoneSDK,碰到很多開發問題,緩慢了開發速度。網路上所能搜索到的資訊還不是很足夠。
加上身邊沒朋友是同道,全都得靠自己去“解謎”或搜尋網路。要是您也是iPhone開發者的話,我會很榮幸能和你當個朋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