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Snow Leopard 雪豹初體驗




真是沒想到那麼輕易就能裝好雪豹,比裝游戲還來得容易

1放入DVD
2按幾次的Continue & agree
3一小時完成..==

雪豹基本系統界面其實和之前的“豹”沒很大的出入,但您肯定會感覺到整個系統變快了一倍(64bits嘛)!是一倍哦!而且還是完全不必硬件升級。就連dock icon蹦蹦跳跳的也很快!哈哈哈!

關於雪豹我所知道的的貼心功能暫時都是來自於官方網站,每個人都會親自體驗到的。但有點我得提起,就是你們有沒有覺得你們的LCD螢幕顏色是不是感覺鮮艷了不少?呵呵呵,這是我所體驗到的啦,蘋果應該也為LCD調了profile吧;)

蘋果果然很貼心,整個安裝過程都把那些“不必要”的設定自動調校好了。不必你來操心。
短短一小時,就能然您的電腦從32bits換去64bits,大部分之前的32bits軟件都能相容。更保留您之前所有的個人設定,不必再調動。
而且真的很讓人佩服他們所為顧客們貼心設計,簡單,漂亮,快,穩固,那竟不是屬於完美作業系統了嗎?呵呵

ps.據我所知,現在所發售的Snow Leopard雖然蘋果稱它為Leopard升級版,但其實它已經是完整版來的哦!就是就算你要重新裝過Mac時,不必再裝Leopard,直接就能裝Snow Leopard啦!而且才那麼區區的48塊新元!簡直是...“平!亮!正!!!!!”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