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Solved Snow Leopard Airport Problem!

哇,真沒想到今天當我帶我的雪豹去辦公室時,竟然發現雪豹有個很大的bug!就是咱們的Airport不能開關了!?甚至開到了卻進不了hotspot!!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能可能!!!

還好,經過耐心的研究一番,我終於都找到了解決方法了!
想必定您也是很著急到處搜尋對吧?別著急,試試看我的方法看行得通沒。


1. 進入 System Preferences




2. 進入 Network




3. 點擊 Location: (預設是Automatic的)




4. 點擊 Edit Locations...




5. 點擊 “+” 新增Location,再隨意新增任何名即可。
6.點擊Done,再Apply設定

這時Airport應該能回復正常操作了



ps.(要是還是無法開動Airport的話,可以嘗試去Sharing裡把Internet Sharing開關數次來啟動Airport)

希望這篇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再去告訴其他人,也希望蘋果快些推出此patch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