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Beejive 3.0 讓你msn24小時在線!

BeejiveIM 3.0

類別: 即時通 / Instant Messengers
售價:
9.99美金

推介程度:

支援即時通AIM®/MobileMe®, MSN®/Windows Live®, Yahoo!®, GoogleTalk®, Facebook, MySpace, ICQ® 與 Jabber

特處:
+ 充分發揮了iPhone OS 3.0的push notification功能,讓你msn就如sms般的簡單!
+ msn 24小時一直在線,一旦有人敲,直接信息顯示在螢幕,可直接回信!(iPhone + 寬帶配套)
+ 快,簡單,穩固的程序構造!
+ 閃電似登入速度,基本上可說是直接登入!
+ 可顯示名單照片
+ 多項設定
+ 支援圖片直接傳送,錄音傳送等
+ 獨立運作處理好友名單,增新,刪除,黑名單都支援
+ 還有很多哦~

不足:
- 一些msn名單照片無法顯示
- 還無法網路撥電
- 還不支援skype和QQ

感言:
自從iPhone OS3.0發布之後,就一直考慮購買此即時通軟件。一直都是用著免費的,但都還沒支援push notification。
今天看了不少其他人的評論後,覺得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就買下來啦!果然,不單不負其望,還讓我喜出望外!快!簡單!穩固!
這軟件值得投資哦~好處都列在上面了,但得特別強調一點,程序構造真的很穩固!

現在我都能24小時msn在線,別人隨時都能敲我,我會直接收到,也能直接回信。而我什麼都不必啟動,只要電話有電有信號就行了。感覺超贊!

Daz君強力推介!iPhone寬帶用戶一定要裝!!!





互傳信息畫面,可全螢顯示(背景可更換)



打橫輸入也ok,鍵盤大點容易按嘛



多帳號同時登入支援



好友名單,照片顯示可選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