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iPhone版Photoshop?

類別:圖片編輯
售價:2.99美金

推介程度:

特處/工具:
+ 非常完善的圖片編輯器,就好像行動版的Photoshop
+ 系統穩固,處理反應快。不易當機,附自動儲存功能。
+ 自創新文件,或編輯iPhone照片,或拍照編輯
+ Zoom, Brush, Eraser, Paint-Bucket, Eye-Dropper, Smudge, Clone, Crop, Rotate, 和 Flip-Image.
+ 可細調工具,比如Brush-size, Brush-patent, Color-Opacity等
+ 顏色細調Curve Filter
+ 28個Filters!
+ 無限制Undo-Redo
+ 存檔支援“640x480, 800x600, 1024x768, 甚至1600x1200”!

不足:
- 目前還沒Text-Tool 和 Frames 相框工具

感言:
雖然iPhone已經推出多年,但真正能在iPhone裡獨立處理圖片的編輯器所具備的功能都還沒能夠滿足用戶,不是編輯器不穩固就是反應滿,大大影響了在iPhone編輯圖片的樂趣。

PhotoForge就不會有以上的問題啦,它是個很強勁的iPhone圖案編輯器。
界面簡單容易上手,也很貼心。當你修改時,工具箱會自動躲藏以便讓你有Full-Screen來編輯。

雖然說用iPhone來編輯圖片沒必要那麼仔細,基本常用的工具具備的話就ok了。
但有時候人就是不會滿足,往往會在乎所缺乏的功能然後又再抱怨說“要是有那功能,就不必用電腦來處理啦~”本君就是其一,呵呵呵=P

要是你是常用iPhone來照照 、發送mms、上載facebook圖片的話。Daz君推介PhotoForge!
沒常照照的朋友也可以買下來,日後相信一定會派上用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