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Singtel 發布 iPhone3GS plans!!!

iPhone3G / 3GS 方案(請按圖以放大)

Singtel,新加坡的唯一電訊商有iPhone系列合同綁帶。剛剛發布了最新的iPhone3GS合同方案!


價錢更吸引人更大眾化!看來會更多人加入Apple家庭了!!! =D
此抓圖是來自於部分官方寄來的電郵哦!絕對能相信!

但得注意,此促銷只限於iPhone3GS官方首發活動而已,就是這月10號至12號而已!
所以心動的朋友可別落於人後了!趕快去官網查詢然後預約吧,預約客戶有限(之前iPhone3G發布時,我預約都得等3,4天才輪到我呢==")。
得留意的是,應該是為了減低無心人亂預約,所以今次的預約是需要預付50塊新幣哦。

要拿iPhone就得拿連同網路綁帶的,不然就真的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方便!xD

從資訊中有提到能供現已擁有iPhone3G的用戶升級iPhone3GS方案,
就比如以我目前來說的話...

我現在是iPhone3G 8GB iFlexi Lite,我要升級去iPhone3GS 16GB iFlexi Value
配套 = 付SGD 288
提早升級電話 = 付SGD 600
iFlexi升級 = 扣SGD 100
iPhone3G歸還 = 扣SGD 300

總額 = SGD488
(當然,配套是每月繳56塊24個月合同)

怎麼辦呢,要不要換呢?新的型號其實沒達到我所期待的功能(視訊)。
SGD488的話我能買到台北來回機票了呃~也想再去台北! =x
但其iPhone3GS速度是快於iPhone3G的兩倍多,能錄影... +.+

還是等下一代呢?
給給意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