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免費美國iTunes Store帳號!

相信常購App Store的iPhone朋友會發現,怎麼好像有不少游戲和軟件明明就存在但不管自己怎麼搜索不到或下載不成呢?
其實是和國家制度有關系的,就是我們常說的Region。
不同的地方,制度也不一樣嘛。我們就算不喜歡也只能“順其自然”了=X

就比如新加坡來說,新加坡iTunes帳號是無法搜索和下載到Google知名頂頂的“Google Earth" 和“Google Mobile App”; 知名電玩Konami的“Dance Dance Revolution"跳舞機,Metal Gear Solid Touch”等等。搜索看看你就懂這些強勁作品~

要說內容量最豐富的App Store,就當然是美國的了啦。
話不多說,以下就是教程:



1 別登入,要是已登入的話,就登出吧。先把iTunes Store轉去美國iTunes Store,然後選擇“Top Free Apps”其中的一個軟件/游戲。



2 iTunes將會開啟其軟件的資訊與售價,確定是免費軟件了再按“GET APP"。



3 此視窗將會出現以叫你登入帳號,選登記新帳號"Create New Account"。



4 按繼續“Continue"咯~


5 要是你有耐心的話,慢慢讀了記得打勾勾再按繼續"Continue"~



6 資料表格,每項都得填的。填好了再繼續"Continue"。



7 付款方式資料表格,注意到現在多了一個選項嗎?就是“None”!當然是選它啦~
因為是通過免費軟件來登記的,才會出現這選項。資料亂填的話可行不通哦!我已經填好了邏輯的資訊行得通的,就照抄吧。注意以下:
- "Code" 不必填
- "City" 就填 “New York”咯~
- “State” 當然就是“NY”了
- “Zip Code” 紐約的某處是“10292”的
- “Phone” 開頭“212”再七個號碼

好了就繼續“Continue”~



8 這是會看到此頁,確認信件以發送。這時唯有等待啦,本君的是2天後才收到。



9 終於來信了!只需按他們信件中的激動帳號線,iTunes會自動連線,待一會兒iTunes就會告訴你新帳號已經啟動,那就大告功成啦!現在你就能登入你新的帳號來下載美國iTunes Apps了!恭喜恭喜! =D

1 則留言:

  1. 現在這個方法好像不行了耶
    我自己搞半天弄不好
    最後放棄了
    後來去這邊www.lazyday.tw弄了一個帳號
    美國的資源真的完整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