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我部落格的建立=D

看了死黨Nicholas玩blogger還設計的蠻不錯的,之後才發現原來blogger有提供HTML編輯,是可以完全把版面改頭換面的哦!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部落格了=D

雖然之前有學過HTML編輯,但都忘得一干二淨了=="
況卻HTML都不斷的在更新,現在人家都用HTML5, XHTML之類的了。
看來就得再研究一番啦~
(但不懂什麼時候,因為現在都在努力自修著Objective-C 2.0, iPhone SDK, Cocoa, Cocoa Touch, XCode...)=="

...好像開始離題了,呵呵呵,不好意思xD

我決定以中文為主來編輯我的部落格,因為本人也較喜歡閱讀中文文章。
(也因為我的英文不大好啦,呵呵呵)


希望能在這裡認識多些朋友,好讓我空虛單調的生活充實些。

得強調一點,我會把此部落格專注在於Mac OS X和iPhoneSDK。
因為我是剛入門的Mac用戶(是iPhone把我拉過來Mac的),覺得Mac系統很強和很穩定。(而且很漂亮哦=D)
所以,會介紹些我個人會推介的Mac/iPhone軟件和游戲哦!
我也會把我經歷的實用方案和大家分享,也希望你們能給點意見。

好,先這樣了。不多說,因為我懂說太多的話,你們會懶得去讀的=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